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强化防汛意识 确保安全度汛
全省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8-03 17:11:08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全省防汛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防汛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景学,市委常委乔龙,保国良,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认真细致全面深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敢担当,进一步落实各级防汛抗灾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各项防汛救灾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要重防范,加强统筹协调、动态研判,多措并举备足防汛抢险物资,确保形成全省上下一盘棋、横向一张网的防汛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切实把防汛救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防备工作。要强化关键环节、盯住重点区域、严防重点部位,加强统筹协调、应急处突和抢险救援,抓细抓实各项防御和抢险救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省水利厅、省气象局通报相关情况,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作交流发言。(作者:德琴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