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创出新特色 全力抓提升
省复检组对我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进行检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8-03 17:11:21
编辑: 伊登吉力

  7月27日至28日,西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西宁市侨办主任汪永春,率带省复检复验工作组一行4人,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复检复验。

  海西州创建办专职副主任沙仁庆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景学、市委常委曹德、李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我市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巩固提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台账资料,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市通过强化七项措施,提升七项指数,着力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成果,始终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穿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过程。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全面推进青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全面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开启了在更高起点上创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征程。2017年我市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2019年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期间,复检工作组分别深入市公安局、建设路社区、柯鲁柯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工作组表示,我市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作组同时要求,德令哈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再接再厉,既要创出新特色又要全力抓提升,通过继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大力推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德琴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