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今年青洽会 亮点真不少
——走进青洽会•德令哈分会场筹备工作现场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7-21 15:37:44
编辑: 伊登吉力

  德令哈,作为今年青洽会重要的分会场,是展示海西高质量发展新成就的重要平台,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又有啥新特色新亮点?随着第二十一届青洽会筹备工作全面进入倒计时,记者专程走进各场馆以探究竟,走进海西会展中心,放眼望去,施工的、布展的、参加会议筹备的各路工作人员,脚步充充,仿佛都在与时间赛跑。

  青洽会·海西分会场今年的主题是“合作共赢助推现代化强州”,在去年柴达木矿产资源暨新材料博览会展馆的框架基础上,又新设了3个板块,分别为:A、B、C三个展区。A展区重点展示海西产业发展成就及展望;B展区由7个地区馆及今年新增加的青海盐湖集团、青海油田公司两个企业展馆组成;C展区为户外车辆展销区。还增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脱贫攻坚综合馆,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提出的“五四战略”“一优两高”“四种经济形态”“五个示范省”的贯彻落实情况,全面展示海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取得的新成果。

  “通过各个板块,展现海西在经贸合作方面所具有的独特优势,让前来参观考察的客商更全面了解海西,提升海西知名度,吸引更多企业和客商前来海西投资发展。”州工信局、州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冯甲赟介绍说。

  为充分凸显特色,尽善尽美展示海西优势产业,负责展馆设计、施工的深圳市新艺坊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紧贴“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通过翻新布置展馆,在展会期间将为人们展示出一个风格独特、主题鲜明、多元化元素相融合,独具魅力的海西展馆。

  目前,部分展区(厅)均已完成布展。海西会展中心内各类展台也已初具雏形,展台轮廓分明,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进行室内装潢、设备调试,展品规整等各项工作。整个展馆结构按照要求翻新布置,乳胶漆已经全部粉刷完毕,完成工作进度已经达到了80%。

  据了解,海西分会场展馆布展预计7月18日展示产品入馆,19日完工,20日开始封馆安检。(作者:毛丰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