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青洽会再次在德令哈设立分会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27:04
编辑: 伊登吉力

  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在即,记者从我州相关部门了解到,本届青洽会将继续在德令哈市设分会场,全面展示我州在建设现代化强州中经济、政治、文化、民生取得的成果,向世界展示“开放柴达木”。

  据悉,分会场展馆分为A、B、C三个区,其中A、B两个区为室内展区,A区采取1+5模式,分别由海西综合馆、生态经济发展馆、循环经济发展馆、数字经济发展馆、飞地经济发展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馆组成;B区采取7+2模式,分别由7个地区馆及青海盐湖集团、青海油田公司2个企业馆组成;C区为户外展区,采取N+1模式,分别由多个商品展销和1个车展组成。

  分会场布展将采用前沿科技手段,集中展示我州的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基础设施等内容。同时,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化旅游、清洁能源、数字经济、生态保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浙江对口支援等方面,凸显我州在“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中的重要地位。(作者:林晓明实习记者:王雪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