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专题专栏2020年新春走基层
【网络述年】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20:26
编辑: 伊登吉力

  为切实加强对联点村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的联系帮扶,为了让贫困群众、困难老党员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对联点村巴音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的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户和老党员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职工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与他们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共7户,为每户贫困家庭和困难老党员送去了1000元的新春慰问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