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运力足票价稳有预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9 11:04:31
编辑: 伊登吉力

  春运即将开启,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德令哈车务段德令哈站获悉,德令哈站已提前谋划,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从提高服务质量、售票等环节入手,确保春运顺利。

  “今年春运工作,我们早早就开始准备了,主要检查各种设备设施,保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方便旅客购票上车,我们集中整治了候车厅和售票厅环境,区分售票和候车功能,扩大售票厅面积,方便旅客购票。同时,今年春运德令哈站首次使用闸机验票进站,缩短旅客进站核验票的时间。”德令哈站党支部副书记高雅婷介绍。

  “为了应对突发情况,德令哈站制定了相应的应急措施,并且全员提前做了应急演练。以便应对停电、突发客流、售票系统故障等突发情况。另外,为确保广大旅客顺利出行,加大了候车室、售票厅巡视力度,组织旅客有序购票和候车,并提醒旅客保管好贵重物品及行李,针对德令哈站夜间旅客列车较多的实际,夜间客运工作人员加强车次广播,防止旅客错乘、漏乘列车。”高雅婷说。

  同时,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乡过年,德令哈车务段深入周边厂矿企业宣传铁路运输有关知识,了解返乡团体客流的购票需求,并集中办理团体票。(作者: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通讯员祁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