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强化隐患排查 护航“春运”安全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1-07 17:24:18
编辑: 伊登吉力

  2020年春运将至,日前,德令哈市交警大队民警深入驻市各客运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并约谈了企业负责人。

  为确保春运安全,该交警大队民警对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制度建立执行、驾驶人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台账、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以及车辆安全性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GPS监控系统随机抽查了部分车辆运行情况。并对车辆安全锤、应急车窗、灭火器等设施的安全性能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现场进行了督促整改。

  交警部门在约谈中要求,各客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履行春运安全主体责任,靠前指挥,坚持安全隐患排查关口前移,强化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坚持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带头履行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利用GPS监控平台对公路客运车辆进行动态实时监管,及时发现、提醒、纠正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加强严格管理,不断强化客运驾驶人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客车超员、超速、疲劳和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严查客车安全隐患,落实日常客车安全例检制度,坚决杜绝超员车、“带病”车上路,确保客车安全营运。

  各客运企业负责人、驾驶员表示,自觉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出车前检查车辆、消除隐患,全力营造春运期间“人、车”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海西新(作者:德琴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