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通报会
来源: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23 18:00:22
编辑: 伊登吉力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10月17日,德令哈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及全州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和巡回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福寿及指导组成员莅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冬梅主持。全市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市委各督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13个督导组根据前期巡回督导情况,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曹福寿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德令哈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行动迅速、组织有力、主要领导示范带动,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一把手”职责;市委各巡回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强巡回督导力度,紧盯重点任务把好关,该补课的补课,及时纠偏校正,提升督导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积极营造全市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增强主题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力戒形式主义,杜绝学习笔记、研讨材料由他人代写或网上抄袭,加强作风建设,以坚决态度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孙立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迫切需要。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打起精神、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清醒的思想认识、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孙立明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加大力度做实工作,扎实推进下步主题教育。要真正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起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将主题教育和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从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做起,出实招、用实劲、下实功,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人民的满意度来衡量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让各族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孙立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巡回督导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当好主题教育的指挥员,又要当好主题教育的战斗员,要切切实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市委各督导组要加强与主题教育办公室的沟通联系,及时交流沟通有关情况,各单位要全力支持、自觉主动接受督导组的指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用好各类宣传主阵地,大力宣传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努力营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强大声势。

  蒋冬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工作标准上再提升、在检视整改上再发力、在巡回督导上再加强、在宣传力度上再加大,推动全市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结束后,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