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孙立明深入基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44:14
编辑: 伊登吉力

  10月15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明同志深入河东街道滨河路社区、东山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努力在为民办实事中守初心,在为民解难题中践初心。

  在滨河路社区,孙立明听取了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介绍,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城市基层党建及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有机融合起来,要争做主题教育标兵。同时指出,社区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东山村,孙立明听取了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介绍。他指出,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惠民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群策群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