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孙立明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强调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 作好主题教育协调指导工作
来源: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39:26
编辑: 伊登吉力

  10月1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立明调研督导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了解全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和勉励办公室工作人员,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孙立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时间已过半,但是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办公室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全市主题教育开展的质量,同志们一定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到“四个一定要”:一定要对党忠诚,知恩感恩报恩;一定要有责任,担当意识;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一定要不断学习上进。要切实努力提升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落实督办能力、严谨细致办事能力和斗争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

  孙立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规定动作必须规范到位,不能马虎;创新动作必须紧密联系实际,彰显本地特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吃透上级精神要求;要浓厚氛围,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要主动谋划,当好参谋助手;要合作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密切联系,加强与上下级的交流沟通;要善于总结,及时提炼实践经验和典型做法;要强化指导,巡回指导组要真督实导、精准指导,牢固树立州府意识,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全州前列。二要注重实际效果。要按照根本任务,先学先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将主题教育延伸到基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结合,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齐抓共管,防止“两张皮”。三要强化典型引领。要树立典型,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扩大宣传面。要充分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专题专访、巡回宣讲等形式,发挥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兴媒体作用,着力营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横向对照学习,积极借鉴兄弟县市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同时,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把好的新闻线索、经验做法宣传出去,提升工作信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