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尕海镇
尕海镇组织开展村庄清洁“大扫除”活动
来源: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12:44
编辑: 伊登吉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关于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相关要求,推进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提升乡村面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村庄。尕海镇于7月6日组织护林员及村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在城管中队及消防队的协助下加大力度,彻底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整治村内环境卫生。加大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力度,彻底治理“草堆、粪堆、垃圾堆和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村内各条街道、房前屋后、公路两侧全部清除草堆、粪堆、垃圾堆。清理、理顺各种架空电线、电缆,村庄环境建设达到协调、整齐、美观。组织护林员及村民对居民点和农户门前人行道、菜园、树坛的脏、乱、差进行整治,做到房前、屋后无“三堆”杂物,无乱搭乱建,无建筑材料占道。集中整治“白色垃圾”及田间杂物清理。对各村在所瞎区域内农田、林带及沟渠内废旧塑料、地膜、农药瓶、农作物秸秆等农作物生产垃圾进行重点整治,做到农田、林带、道路四周无废旧塑料、无乱堆现象。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排查整治了影响村庄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确保了村庄清洁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