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巡视公告
来源: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7-10 17:41:18
编辑: 伊登吉力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于2019年6月14日至8月14日进驻德令哈市开展巡视。

  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主要对德令哈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重点了解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机构改革、减税降费、农地非农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不到位情况以及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德令哈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信访等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巡视组将按相关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如需反映巡视对象上述方面情况的,可在工作日的9:00-18:00拨打电话0977-8300596,17797193373;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qhswdsxsz@163.com;或投入省委第三巡视组联系箱内。巡视组的办公地点设在德令哈市乌兰东路15号海西宾馆三号楼三楼3388房间,邮政编码:817099。

  特此公告

  中共青海省委第三巡视组

  2019年6月14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