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河西街道工委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河西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7-03 16:42:37
编辑: 伊登吉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理论知识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6月26日上午,河西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新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等内容为主要参考材料。参赛的6个代表队均以村(居)联建组合而成,队员们个个胸有成竹,志在必得。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赛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选手们答题充满激情,队伍间激烈角逐,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朝阳社区白水河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赛后,全体党员上台与参赛选手一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竞赛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河西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积询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使党员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争创一流业绩,为党的98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