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党的建设
时刻把党员冷暖放在心上 孙立明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7-02 11:59:49
编辑: 伊登吉力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日前,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明先后走进我市德农小区、福源小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来到德农小区,孙立明走访慰问已有54年党龄的隋万福,为他送上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吃饭问题怎么解决?还去不去社区参加组织生活?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在隋万福家中,孙立明拉着老党员的手关切询问其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一枚党徽,希望他保重好身体,传承革命先烈传统,永葆党员风采,并叮嘱老人晚年要继续为党和政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隋万福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我们,我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很满意,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党的事业就是我的事业,我会一直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在生活好了,我每天都可以到社区吃饭,不愁衣食,日子是越过越好啊。”

  “七一”马上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来到福源小区,孙立明亲切看望了老党员秦广志。生活还好吗?还有什么需要组织帮助的?孙立明问得仔细,听得认真。对老党员们工作的默默付出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叮嘱相关单位领导,要多关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

  走访慰问中孙立明和老党员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孙立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我们会努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发挥余热。

  市委副书记蒋冬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凤山一同看望慰问。(作者:王正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