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市委领导到我镇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其他重点工作
来源: 怀头他拉镇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14:15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明在市住建局、安监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镇、村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民族团结、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并对11日晚发生地震情况深入群众进行了解。

  检查中,孙书记和检查组的领导针对我镇在近期重点工作中组织领导、学习宣传、线索摸排、组织建设、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镇、村负责同志及时完善、整改到位。

  孙书记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在思想上再深化、再提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确保专项斗争不偏向、不走过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宣传力度、广度、深度,提高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组织辖区建设、生产单位和广大群众广泛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和警示案例,深刻领会经验教训,做到安全生产一刻不松懈。民族团结创建方面,继续做好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示范市先进乡镇工作工作,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学习,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深入群众讲述身边民族团结,传播正能量,营造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努力促进各族居民交往交流交融。精准扶贫方面,在去年脱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加深,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步伐,更好的巩固脱贫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