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怀头他拉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 怀头他拉镇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28:12
编辑: 伊登吉力

  为了进一步宣传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提高农牧民群众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镇扫黑办联合他拉派出所在镇十字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暨主题宣传日宣传活动。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向农牧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图文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公布中央和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等形式,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鼓励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揭发各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面形成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0余条,摆放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品(纸杯、笔、手提袋子、围裙)等150余件,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镇党委、政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树立了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的信心,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