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怀头他拉镇
怀头他拉镇机关开展“学党内法规、学论述摘编”
来源: 怀头他拉镇
发布时间: 2019-06-26 08:56:49
编辑: 伊登吉力

  根据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办公室《关于开展“学党内法规、学论述摘编”知识集中测试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1日上午,我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在镇四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学党内法规、学论述摘编”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党章》、《中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采用填空、单选与简答的形式,考察党员干部对于党内规章制度、论述摘编的学习掌握情况,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促使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切实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测试,我镇机关党员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对党内法规制度、学论述摘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为不断强化我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责任奠定了良好的政治理论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