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走进海西主会场 感受多元文化碰撞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46:39
编辑: 伊登吉力

  六月的青海生机盎然,夏都西宁花红柳绿。来自柴达木盆地带着多元文化色彩的各种特色产品,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省城市民和各地客商的目光。

  这次“青洽会”上,我州各地区,不仅亮出各自独具特色产品,工作人员还拿出了自己的推介绝活。展厅里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特色生物产品让人应接不暇,各展柜更是卯足了劲儿,将带来的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呈现给各地商客。

  西宁市民龚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我在德令哈中尼产业园展台,看到了很多造型精美的佛像,件件都是匠心之作,真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在今年的青洽会不仅为我州架起一座海西与外省市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桥梁,也让各族群众身临其境感受到我州社会快速发展的节拍,将更多的目光开始关注海西发展的脚步,通过青洽会平台,使我州各企业不论是提升产品质量,还是企业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加快海西经济步伐贡献了来自企业的力量。

  “作为德令哈市的一家文化产品生产企业,今年‘青洽会’我们带来了公司的一些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佛像和唐卡,还有一些手工雕塑制品来在本次展会中也得到了很多好朋友的认可,不仅对我们生产的佛像称赞有加,对我们的工艺技术也是非常喜欢,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把每件产品都做成精品。”德令哈德园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明说。

  据了解,近年来德令哈工业园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实施优势资源转换和产业骨干企业培育战略,遵循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全力做大做强特色生物产业不断为德令哈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作者:吕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