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德令哈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引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6-06 16:36:55
编辑: 伊登吉力

  6月6日上午,德令哈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景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领导组成员及市级新闻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各种资源,动员各方力量,通过加强媒体宣传、加强社会宣传、加强教育引导、用好创建抓手等,不断提高各族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支撑。尤其最近在线上线下广为热评、转发的扫黑除恶系列短剧,受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这种宣传引导方式成为全省首例,值得推广。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领导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新途径、新办法,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宣传引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充分把握主线,丰富宣传载体,宣传好人民群众参与的方式途径,引导群众认识辨别黑恶势力表现形式,体现扫黑除恶斗争成效和群众正面积极评价,提升人民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信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程,及时沟通协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