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柯鲁柯镇
德令哈:好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35:36
编辑: 伊登吉力

  激情奔放的秦腔表演,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花儿演唱……近日,柯鲁柯镇组织民间艺人在百姓大舞台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令观众大呼过瘾,除了精彩演出外还展出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引来八方游客。

  “中国旅游日”青海分会场当天上午在我市启动后,柯鲁柯镇更是热闹非凡。各种特色农产品就轮番上阵,叫人看得眼花缭乱。只见展区内伊明特色牛肉干、清泉鸡蛋、金丰的无公害瓜果、杞珍黑枸杞、同仁堂保健食品、高原藜麦等数十种农产品格外抢眼,参展商们纷纷拿出自家的特色农产品供游客品尝。农副产品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有的选购自己中意的产品,有的拍照留念,并不时有采购商前来洽谈。

  来自各地的嘉宾参观柯鲁柯农垦文化风情小镇,认真倾听解说员介绍该镇的发展变化。现场还有游客与当地群众交流,你一言我一句诉说着浓浓的两地情怀。“我的外公曾经支援柴达木建设,在这片土地上洒下过汗水,来到宜业宜居的德令哈我感到亲切万分,很荣幸这次自驾游能来到这里。今天看到风情小镇柯鲁柯的独特魅力,农垦人的精神更值得我们永记。”来自沈阳自驾游客汪飞激动地说。

  柯鲁柯镇金源村村民说:“这个旅游推介会办的好啊,把我们德令哈介绍给更多的人,今天百姓大舞台精彩的节目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品农家特产也成了游客旅游的一种享受。”(作者:张金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