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头条要闻
擘画绿色德令哈新版图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6 17:08:22
编辑: 伊登吉力

  今年,我市推出新举措,大手笔擘画绿色德令哈新版图。到目前,已落实人工造林面积8597.09亩,正在抓紧整地、铺设灌溉设施、栽植苗木;20000亩封山育林项目也在编制实施方案;7000亩森林经营项目已完成招标。

  为打好打赢国土绿化攻坚战,确保林木种得下能成活,市有关部门通过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严把整地、苗木、栽植三道关,进一步明确苗木假植、复检、整地、栽植等技术标准,委派技术人员常驻造林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严格落实绿化工程项目质量领导包片负责制,配齐配好节水灌溉设施,确保做到一手抓人工造林,一手抓林木日常管护,在不断扩大森林面积的基础上,全面提高苗木成活率。

  创新国土绿化机制。通过引导更多企业、个人、社会组织参与国土绿化行动,调动社会各方面植树造林的积极性,推动我市国土绿化再上台阶。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认真落实森林防火领导负责、分片包干责任制,严防各种森林火灾事故。加大森林执法检查力度。通过严厉打击盗伐滥伐林木、乱收滥购木材,以及乱捕滥猎、乱征滥占林地等非法行为,保护好天然林、林地、湿地、珍稀野生动植物等森林资源,全面巩固国土绿化成果。抓好身边增绿工作。通过继续加大公园绿化工程建设、不断推动村庄绿化进程,全面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记者:尉书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