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宣讲接地气 政策传万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5 18:27:03
编辑: 伊登吉力

  连日来,德令哈市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深入农村牧区宣讲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确定的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办实事,办好事,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化、乡村振兴和农牧区社会稳定。

  为了使宣讲活动更加贴近百姓,宣讲内容更加通俗易懂,宣讲采取“理论+文艺”的形式,组织宣讲组在全市各地乡镇、村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用说、唱等方式解读给广大农牧民群众。到目前共召开各类宣讲会21场次,参加人数达2420人次,入户宣讲2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20余份,走访牧户227户。

  各个宣讲组坚持把群众真知、真懂作为宣讲工作目标,下沉一线,走村串户,着眼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了解农牧区新动态,全面掌握农牧民新需求,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农牧民群众理思路、谋发展,解决实际困难。整理出制约农村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问题28条,现场解答19条,其余问题和困难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将积极研究措施,着力妥善解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