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传承•英雄不会被遗忘
来源: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4-04 18:09:51
编辑: 伊登吉力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季清明时。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由州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民政局联合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州、市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和中小学生及驻市军警部队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和四川凉山牺牲救火英雄肃立默哀,少先队员、志愿者代表在英雄纪念碑前,进行发言,随后礼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并有序地瞻仰了烈士墓,敬献了小白花。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秩序井然。

  市实验小学学生表示,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以后会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学习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市公安局民警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我们要学习他们胸怀国家和民族、不计个人生死的大局观念,继承他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自觉肩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机关干部表示,今天的活动意义深远,让我的心灵接受了一次党性的再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咱们革命先辈的事迹要铭记,革命先辈的精神还要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感恩奋进,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祭英烈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德令哈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