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火车站街道传达学习李春生在市八届
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
来源: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47:50
编辑: 伊登吉力

  2019年3月11日,街道工委组织街属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传达学习李春生同志在市八届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火车站街道工委书记海腾同志主持。

  李春生同志指出,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交织叠加的矛盾风险,我们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草、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会后,街道工委书记海腾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敢于担当,不因困难却步,稳扎稳打向前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