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吴海昆在德令哈市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调研
来源: 海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50:04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赴联系点德令哈市集中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深入村集体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易地搬迁点和工业企业,实地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和重大风险防控情况。

  吴海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专项巡视问题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三农”新政转化为农牧民建设美丽家乡的实际行动。要对标对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防止自满自足和松懈厌战两种情绪,做好巡视整改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紧密结合,着力抓好夯实农业发展基础、发展壮大特色产业、积极推进农村改革、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排查政府和企业债务风险,制定防范化解措施,努力把风险隐患、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坚定、可控、有序、适度。 (作者:乔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