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市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德令哈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1-25 15:39:51
编辑: 伊登吉力

  1月25日上午,德令哈市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央第一巡视组对青海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通报》及王建军、腾佳材同志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工委、办事处,市级各单位党组、市直机关各党委,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中央省州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纪委(市监察委)、柯鲁柯镇党委、河西街道办党工委、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刘为民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是党中央、国务院于2015年11月29日颁布的一个指导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纲要性文件。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这个纲领性文件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我市实际,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经过三年多的共同努力,我们完成了“脱贫清零”的目标,通过了国家验收检查,实现了摘帽。但从《中央第一巡视组对青海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通报》来看,我们还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等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全方位开展学习研讨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整改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乡村振兴,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方针,增强“造血”功能,壮大村级产业扶贫项目,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市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执纪问责,充分行使“处理、处分、处罚”的权力,加强日常督查巡查,通过密集巡查督办,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脱贫巩固提升责任落实落地,确保扶贫领域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