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头条要闻
做好服务迎春运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22 15:18:53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德令哈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德令哈市公路运输管理所组织集团公司德令哈分公司、柴达木旅游公司、出租车公司、德令哈汽车站、公交企业等工作人员及司乘人员举行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今年春运将大力加强行业管理,从严履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职责,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道路运输企业要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德令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海龙说。

  针对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详细检查车辆进出站检查登记记录、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和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实名制售票、实名制检票及站场安全设施的配备等情况,实地查看询问了解动态监控平台监控人员与车辆的技术状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客运企业及客运站的客运车辆源头监管、“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

  通过检查,各道路运输企业做好了春运安全生产各项准备工作。春运期间,德令哈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将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维护客运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出行环境。(作者:吴婷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