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确保数据准确做到应查尽查
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拉开序幕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1-15 17:19:28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随着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人员入户登记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德令哈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经拉开序幕。

  普查办工作人员联合各社区街道办进行走访宣传,通过向商户经营单位广泛宣传搞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识、重要意义、数据保密承诺制度,使广大经营业主认识到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经济普查、确保数据准确对国家科学决策的重要性,有效调动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街道社区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利用微信、公众号、标语、户外LED屏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营造了人人重视普查、自觉支持普查良好的舆论氛围。

  与此同时,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普查办工作人员亲临一线,通过带领普查员上门服务对具有代表性的产业活动法人单位、个体经营户进行PAD数据录入指导、及时帮助普查员解决入户登记时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头作用。各街道社区、乡镇办高度重视,主动将本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列为近期的工作重点。通过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数据复核制度,为确保数据准确,切实做到应查尽查奠定了基础。(作者:马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