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练兵强素质 岗位树形象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2-21 13:42:06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迎新年、颂党恩、展城彩、树管风”冬季大练兵活动。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从长江路出发徒步至柏树山,全程10公里。虽然德令哈冬天有些寒冷,但是阳光照耀在每个人脸上映射出的是城市管理者的精神风貌。徒步热身运动结束后,队员们在柏树山开展了组队翻轮胎体能争霸活动。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四人一组,齐心协力将沉重的轮胎进行一次又一次翻转,其他队员们则在旁边加油打气,一时间,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柏树山间。

  体能争霸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又开展了快速穿着装备比赛,队员们比速度、比熟练、比技巧,迅速将装备穿戴整齐后跑向终点。这项比赛不仅振奋了精神、激励了斗志,同时对大力提升城管执法队伍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这次的拉练活动,即增强了我们的体能,特别是我们的翻轮胎和中途穿装备的活动,即增加了我们的团结性和协作性更加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李民乐说。(作者:吕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