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2-21 13:41:06
编辑: 伊登吉力

  日前,市司法局举行“法治体检进民营企业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邀请市公证处助理员、市安监局、大孚律师事务所律师、市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等近30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公证处公证员从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公证业务的价值分析入手,向民营企业介绍了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公证的法律依据和效力,让民营企业、劳动者能够更大程度的节约债权回收的成本,实现各方的共赢;促进法院节约司法资源,进一步了解政府在支持和鼓励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有利好政策。

  据了解,此次“法律进企业”专题讲座,为促进企业依法决策、管理、经营、参与市场竞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法律服务,为企业职工学习法律知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方便,增强了民营企业经营者的法治意识和诚信守法经营自觉性,提高了民营企业依法经营维权能力,同时还对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促进和谐稳定发展。(作者:王正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