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基层动态
手握方向盘 时刻想安全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2-20 12:21:24
编辑: 伊登吉力

  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德令哈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就四川乐山夹江公交爆炸事件召开公交企业全体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大家观看四川乐山夹江公交爆炸事件新闻报道,通过分析事故发生的起因、过程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面对面地对职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血淋淋的事故教训,再次警醒广大驾驶员:公交安全、责任重大,要时刻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这既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作为一名驾驶员,以这次事件引以为戒,如果遇到突发事件,首先安全停车疏散乘客,再及时报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放在第一位。”公交车司机王化林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提高我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安全及运营服务质量,全市各道路运输部门将加强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驾驶人员思想开导工作,提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应急预案,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需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者:德琴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