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市“百姓宣讲大篷车”冬季号为百姓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 德令哈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16:44
编辑: 伊登吉力

  12月9日至12日,“百姓宣讲大篷车”冬季号走进德令哈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第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扫黑除恶等内容,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也积极参与此次宣讲活动,为百姓讲解黑恶势力犯罪的危害、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政策。

  在广场、在乡镇、在村社、都留下了宣传员的身影和汗水,一支手鼓舞《盛世开门红》为演出拉开了序幕,青海‘花儿’。《土地承包启改革长久不变暖人心》,歌伴舞《不忘初心》,小品《假药之害》《法律援助》,快板、舞蹈、“花儿”串烧《赞美家乡》等精彩节目,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欢迎,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青海民间艺术的魅力,也深刻了解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整场表演活动,高潮迭起,内容丰富,歌舞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看得其乐融融、掌声热烈,整个现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群众纷纷表示:“今天这个演出实在是太精彩了,讲得好,我们听得也过瘾,演员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不仅唱出了实施乡村战略的重要意义,及时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还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

  此次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扫黑办、河东街道办事处及辖区各居(村)委会工作人员向现场的观众们发放共800余份宣传册和宣传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