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50余家媒体齐聚德令哈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2-07 11:22:30
编辑: 伊登吉力

  近日,“四十年看青海·媒体记者青海行”来我市进行采访调研。市委副书记刘为民陪同采访调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采访调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青海日报社、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新闻网承办,共为期8天。来自中央、兄弟省(市区)的38家重点媒体以及省内6家主要媒体近百名记者将奔赴我省8个州市,充分展示青海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在我市,媒体记者一行前往柴达木循环经济管委会、陶尔根家园、中控太阳能有限公司、柯鲁柯农垦风情小镇用镜头、笔触充分描绘德令哈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活动期间媒体记者将兵分两路,主要围绕四十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宣传展示,聚焦包括和谐藏区、生态青海、民生发展、新青海精神等四个主题,充分发挥中央、地方和省垣媒体的舆论强势,大规模、高质量、立体化、全方位地讲好青海改革开放故事。

  近年来,中央和省内外媒体全力支持德令哈宣传工作,积极开展采访报道,创新宣传形势、拓宽宣传平台,广泛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了德令哈市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举措成效、典型经验,为德令哈市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作者:王正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