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东西携手 搭建两地用人平台
杭州市•德令哈市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8 17:26:06
编辑: 伊登吉力

  “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今天德令哈市和杭州市举办的招聘会有许多适合我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也很热情,我也有意向去杭州发展,锻炼一下自己。”求职者王承红说。

  近日,由浙江援青指挥部、杭州市政府、德令哈市政府主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德令哈市就业服务局承办的杭州市·德令哈市“携手奔小康”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中心广场举行,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加强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搭建两地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双向交流平台,促进德令哈市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和农牧区劳动力等群体充分就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上午十点,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潮,各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用人单位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6家杭州市企业、22家德令哈市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涉及物业、酒店、餐饮、化工、通信、新材料、光伏、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

  “杭州市从2010年开始对口支援德令哈市,这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杭州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将坚定不移扛起使命担当,用情用心落实好支援举措,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为决战德令哈市脱贫攻坚贡献杭州力量,助推德令哈市人民与全国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次带着企业来到德令哈市开展劳务协作,我们将根据签约协议,积极组织企业多举措落实协议内容,以援青实效唱响民生主旋律。”杭州市发改委对口支援处处长诸德斌说。

  德令哈市副市长李占鳌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把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保障农民增收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近年来,德令哈市通过完善政策措施,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秋季月招聘等系列工作和措施,积极引导和鼓励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今年1至10月,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913人,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358人,城镇失业登记率控制在3%以内,完成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270人,就业251人,就业率达53%。

  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潘建漳与杭州市、德令哈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杭州市就业局和德令哈市就业局签订两市对口支援劳务合作协议。(作者:谢拉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