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党的建设
退休不褪色 当好排头兵
朱龙翔一行慰问我市部分老党员
来源: 德令哈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34:39
编辑: 伊登吉力

  “老人家,‘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州委专程来看看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所作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在建党97周年之际,州委副书记朱龙翔,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凤山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家住德令哈地区的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情况都好吗?”“看病报销有没有问题?”……在老党员旦有明家中,朱龙翔与老人一起话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对他们为开发柴达木、建设新海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并一再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今年84岁的旦有明,1960年入党,是一名有58年党龄的老党员。“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了,我不仅有退休工资,还享受到国家很多的好政策,这些都要感谢我们党领导得好。”旦有明握着朱龙翔的手激动地说。

  75岁的李爱青,向朱龙翔讲述了他入党以来的故事。朱龙翔说:“你年轻时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希望你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给身边的人讲讲党的辉煌成绩。”

  慰问中,朱龙翔强调,老党员一生忠诚奉献,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向老党员多学习多请教,大力继承、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为党的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作者:德琴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