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专题专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图片报道
德令哈市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德令哈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59:26
编辑: 孟令岭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州文明办要求,德令哈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我市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学生自荐、同学互荐,以及老师推荐等方式,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少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进行了表彰。

    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横幅承诺签字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精神,引领时代新风,培青少年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主义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青少年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我市第五中学举行"你好,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横幅承诺签字活动。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

    6月26日下午,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德令哈市委、德令哈市妇联、德令哈市教育科技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的德令哈市“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少年红歌大赛在德令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一首童心向党真切的唱出了少先队员对党的敬意,对党的感恩!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各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红歌传唱、讲故事比赛等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少年儿童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爱国情怀。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