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法治建设
交规进校园 安全带回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9 16:50:58
编辑: 伊登吉力

  为增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日前,德令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海西州高级中学,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校园,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交警大队民警从学校周边实际出发,提前准备了内容丰富有趣的课件,结合视频短片和生活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目前德令哈地区的交通状况、乘车行走注意事项。向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常见的交通标志和标线的含义,教育学生外出或上下学乘车时,拒绝乘坐超员、超速车辆和非法营运机动三轮车,教导广大师生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本月刚好是‘安全生产月’,今天,交警叔叔们来给我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告诉我们放学回家,不要在路上追逐打闹、日常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等,让我们更加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海西州高级中学学生刘斌说。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旨在以学生为纽带,引导学生将文明交通意识、守法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也是交警部门履行家校结合、警校联合共同维护学生交通安全职责的举措。(作者:刘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