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头条要闻
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29 16:46:14
编辑: 郭建军

  近日,德令哈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关心孩子健康成长”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发放校园食品安全公开信、组织学校食堂管理(从业)人员培训、开展学生食品安全公开互动课等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管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就餐饮安全、食品监管两方面,以图文演示、举例说明等形式为全市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管理(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包括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事故预防、制度及人员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废弃物处置等内容。

  以食品安全小动画、PPT图文、现场互动讲解形式,为200余名师生讲述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的现象和危害;公布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呼吁小学生成为食品安全小小监督人。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三无”产品的危害,提高自身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倡导发起社会监督,动员广大师生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作者:吴婷婷 思旭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