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头条要闻
百姓宣讲大篷车“夏季号”启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09:47
编辑: 郭建军

  “唱得好,再来一个!再来一个!”5月26日,由州委宣传部组织的海西州百姓宣讲大篷车·2018年“夏季号”巡回宣讲活动在德令哈市怀头他拉镇启动。宣讲团用文艺的方式、百姓的语言表达对共产党和总书记的感恩之情;用歌舞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海西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故事。

  州委讲师团团长、“百姓宣讲大篷车”负责人唐生录说:“从本月26日开始,大篷车将在全州八个地区巡回宣讲二十多场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深入传达到矿区和农村牧区等基层。”

  广场上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观众或站或坐或在自家的电动车上边看边拿出手机拍小视频、发微信朋友圈,每个节目结束时,观众总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的歌词写得非常好,尤其是‘花儿’《十九大精神引航程》、青海方言小品《懒汉脱贫》这两个节目我印象比较深,看一遍就忘不了。”现场演出让王女士称赞。怀图村67岁的李顺元老人高兴地说:“他们唱得好,演得也好,特别是青海话的快板《乡村振兴战略好》,党的关怀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演员们以说、唱、演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融入青海“花儿”、小品、快板中,让每一位百姓看得懂、记得住。同时,通过问答形式活跃现场气氛,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了解。

  “吃水不忘挖井人,小调俩歌颂党的恩;十九大召开暖人心,伟大复兴的号角响;要听党话跟党走,一定实现中国梦……”青海小调表演《党的恩情永不忘》、青海方言快板《盛赞两会》及小品《彩礼风波》等精彩节目,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及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知识传达给村民。

  “红太阳照在了海西州,放光芒,暖在了百姓的心上;各民族团结着跟党走,党中央,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伴随着青海“花儿”大联唱《万众一心跟党走》的歌声,“百姓宣讲大篷车”夏季号在怀头他拉镇的演出圆满落幕。(作者:吴婷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