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向健康生鲜冷链迈进
德令哈伊明农牧公司二期项目九月建成投产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09:47
编辑: 郭建军

  “新引进的标准自动化屠宰线可通过追溯监控系统看到牛羊肉的加工处理过程,从屠宰、排酸、分割、包装到运输,全程一目了然。相当于对牛羊肉加工全过程实现可视化质量追溯。”德令哈伊明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万龙说。

  走进德令哈伊明农牧有限公司柴达木特色农产品加工厂二期项目,两栋钢架结构厂房拔地而起,挖开的管道网沟纵横交错,地面上堆放着各种建筑材料,施工队正地沟里安装管网。

  德令哈伊明农牧有限公司是二期项目的投资主体,后又争取德令哈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扶贫资金2000万元。该项目建设屠宰牛羊及配套分割加工生产线各一条,容量为3000吨的冷冻库一座及配套设施和生活辅助设施设备。建成后满负荷运转可以年屠宰牛羊98000头(只),生产牛羊肉制品3000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将通过吸纳就业、产业帮扶养殖带动贫困户致富。

  “你们看,右手边的厂房是低温无菌冷库,左边是全封闭屠宰车间。冷库建成后先连到省上冷链平台,最终接入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监控平台,实现对流通过程的全链条监测。这个项目去年4月破土动工,总投资8352.8万元,目前已完成约6000万投资,正在安装板材,计划9月建成投产。”彭万龙说。

  德令哈伊明农牧有限公司是海西供销社成员企业。2012年成立至今,先后获得海西州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合作经济年度50佳合作社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公司线上线下主营产品销售额为3700万元,其中外省市场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牛羊肉销售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流下,消费者对新鲜、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观念进阶到追求品质的更高层级。引进标准化自动生产线正是顺应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彭万龙说。(作者:韩玮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