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市召开“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德令哈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8:38:24
编辑: 郭建军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28日,德令哈市召开“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明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生主持会议,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社区群众代表、村民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立明指出,州委决定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新举措,对进一步增强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热爱党、感恩党、信任总书记,进一步引导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孙立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利用各种渠道把党和领袖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传递下去,把人民群众对党和领袖的感情进一步激发出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起磅礴力量。

  最后,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州、市委要求,迅速行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带头深入基层调研、宣讲,解决实际问题,作好表率、当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自觉践行和弘扬海西精神通过广泛贴切的宣传方式、灵活多样的活动载体,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满怀感恩之心,做到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时代。同时,要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强化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按照省、州、市委要求,进一步找差距找问题,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查、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过、一笔资金一笔资金审,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透视”和“体检”,做到举一反三、不留死角,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作者:朱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