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党的建设
德令哈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德令哈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47:20
编辑: 郭建军

  4月18日,德令哈市委中心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作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明,市委、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凤山主持。

  报告会上,郭云甫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历史贡献、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纲”和“魂”,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体现了继承性、创新性和时代性的统一,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习贯彻活动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会议指出,全市各党委(党组)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为老百姓谋幸福为使命担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德令哈的全过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殷殷嘱托,勇于改革,实干担当,争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典范,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范。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心组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带动干部群众学习。要抓好宣传宣讲,通过举办形势报告会、理论研讨会、学习辅导会、读书会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引,紧密联系德令哈实际,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