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党的建设
德令哈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11:39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加强民警廉政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德令哈市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50余人前往海西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聆听解说员解说,仔细观看展览。通过一件件案例、一个个数字、一篇篇忏悔,全方位了解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参观民警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正确认识风险、主动识别风险、自觉防范风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德令哈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东德布才仁说:“我们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自身廉政意识。”

  德令哈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学习讨论、廉政讲座、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等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公安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