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开出首张环保税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11:39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德令哈市地税局为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开出第一张环境保护税税票,标志着德令哈开始征收环境保护税。

  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贾发云说:“随着环境保护税的开征,我们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履行企业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实现排污费制度向环境保护税制度平稳转换,德令哈市地税局召开联席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对辖区内15户环保税纳税人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环境保护税培训、预审15户环保税纳税人环保税申报表,开通绿色办税通道,保证纳税人清楚办税,明白缴税。

  德令哈市地税局工作人员孙宝明说:“首张环境保护税税票顺利开具,标志着环境保护税费改税制度在德令哈已平稳实施。”

  据了解,环境保护税以制造和排放固体废物、噪声污染、大气污染、水污染四类情况为征收对象,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镁系列产品和盐湖精细化产品为主的国有控股企业,纳税类别为环保税中的大气污染类。环境保护税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体现“绿色税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单行税法。开征环境保护税,是推动环境保护费改税、用严格的法律制度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税收法定原则、逐步完善税法体系的具体内容,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充分彰显了我国对环境整治的重视与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