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不忘初心 传诵精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39:5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入推进精神文明思想引导工作。3月21日,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工委举办了第一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诵读竞赛活动。

  演讲比赛中,来自辖区各个党支部的14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和恩光说:“经过前期的准备,我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赛后我也会认真总结比赛的经验,争取下次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评委们通过对演讲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认真评判,最终评出名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革命先烈,旨在激励辖区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发辖区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