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把《消法》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11:4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切实推动新时代依法治市工作,近日,德令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积极开展《消法》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活动,赢得了群众好评。

  在柯鲁柯镇及陶尔根家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现场咨询台,结合“两讲四促”活动,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及省委一号文件、《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同时还现场帮助群众辨别假冒伪劣商品中的疑惑。

  在德令哈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对“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含义的解读及《消法》中规定的举证责任已倒置、三包日期另新算、免责条款无效等内容的讲解,使广大消防官兵进一步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对增强部队官兵的消费维权意识,共同创建德令哈市安全、和谐、有序的市场消费环境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