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让文件精神成促发展增收的实际行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11:4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13日一大早,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平原村村委会门前,有人在整理宣传册,有人在搬运宣传展板,显得热闹非凡,他们是社区工作人员,又是宣讲员。这天,他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及党的好政策、好战略、好声音传播给辖区的群众,让大家提振信心,坚定不移奔小康。

  “良好人居环境,是广大农民的殷切期盼,一些农村脏乱差的面貌必须加快改变。农村环境整治这件事,不管是发达地区还是欠发达地区都要做,标准可以有高有低,但最起码要给农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宣讲人员耐心细致地给村民讲着加快改善人居环境的一些具体措施。村民何贵文说:“工作人员来到我们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些党的好政策,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奔小康这条路我们更是信心满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桑金措说:“街道办组织了四十多人的宣讲队伍,逐社逐户开展宣讲,尽最大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家喻户晓。”各宣讲组成员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学习、领会、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力争把文件精神原原本本送到每家每户,送到群众心里,真正让他们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变成促进农村发展生产、增加农民收入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