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现场受理投诉有温度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11:4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3月15日,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广场,2018年全州3·15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当中,一位青年男子拨开人群,来到投诉咨询服务台前——

  “您好,我刚才听到发布的去年消费投诉情况和消费侵权事件,感到消协确实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我现在有一件事情想投诉,希望你们能帮助我。”

  原来,陈先生是德令哈市河西建材市场的一位个体工商户,这几年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前不久为拓展业务在某营业大厅分期购买手机,不想遭遇了一件令他十分郁闷的事情,虽经多次协商,但纠纷一直悬而未决。

  “不着急,您慢慢说。”德令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李勇和同事赶紧拿出《消费者投诉登记表》,仔细询问、认真记录投诉事项。待陈先生说明原委,李勇立即承诺:将迅速行动,前往某营业大厅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全面收集相关材料和证据,于7个工作日内给陈先生答复。

  “遇上这样的事儿,作为我们老百姓,很生气也很无奈。今天在宣传活动中了解到很多消费维权知识,也听到很多维权成功的精彩案例,促使我上前寻求消协同志的帮助。没想到他们现场就受理了我的投诉,让我感到很有温度。相信消协能够帮我妥善解决这个问题。”投诉完的陈先生如释重负。

  德令哈市好好爱家超市负责人徐俊康代表广大企业作出提升消费品质的经营承诺,他说:“我们一定遵守相关法律规章,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把好进货关,做好台账记录,让老百姓放心购物。”

  “现场通过我们的宣传活动,唤起了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唤起了经营者的品质服务意识,我们感到特别欣慰。以后我们会进一步以‘倾听消费者呼声,重视消费者诉求,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核心,公益性监督、灵活性调解、深入性调查、针对性建议、广泛性宣传,全力营造群众满意的消费环境。”州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保君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