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11:4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全镇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教诲,以2018年德令哈市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两讲四促’百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支农强村政策,切实为人民服务……”3月13日,德令哈市柯鲁柯镇举办“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感恩教育活动。

  “共产党好、总书记好、精准扶贫政策好,我们要感恩党、感恩社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活动现场,光荣脱贫的贫困户代表王生忠说。李永志也从党和政府的政策指导、扶贫驻村工作队的结对帮扶、自力更生志脱“穷根”等方面作了发言。

  柯鲁柯镇党委书记李猛说:“扶贫更要扶志,此次感恩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脱贫户灌输‘感党恩、念党情、跟党走’的思想,为脱贫攻坚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宣传主动脱贫、奋力脱贫、成功脱贫的典型代表,发扬自强不息、勤劳实干的农垦精神,让脱贫致富者增强脱贫光荣的荣誉感,实现贫困户长志气、用智力、斩断穷根的目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