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我省四座城市实现“交通一卡通”
西宁、海东、德令哈、格尔木实现城市公交互联互通 玉树市进入设备改造阶段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3-12 15:26:09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我省交通一卡通覆盖率已达50%,今年将着力推进玉树、黄南等地的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

  目前,西宁、海东、德令哈、格尔木市已实现城市公交互联互通目标。其中,格尔木市完成互联互通设备的改造工作,近期正式发行与其他三座城市互联互通的“交通一卡通”。今年,我省将着力推进玉树、黄南等地的互联互通工作,玉树市公交互联互通的设备改造工作也将于近期展开。

  据悉,目前,我省交通一卡通全省覆盖市州率为50%,我省还将在实现西宁市、海东市与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交通一卡通在全省公交、出租汽车、停车场、高速公路ETC等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

  交通一卡通工作的快速推进,离不开我省公共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其中,以西宁市发展最为迅速。截至目前,西宁市公共交通机动化出行率达到65%,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不含步行)达到63%,公共汽车线路网比率达80%,公共交通服务保障能力名列全国前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